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红色记忆“我的世界”全国校园电竞创智挑战赛决赛名单公示

2021年11月25日14:41 |
小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地在认真深入学习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校也是掀起了一波热潮。不仅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而且要进一步加强,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我的世界》作为国内在非竞技类型电竞项目打造电竞比赛的代表作,其可拓展性、创新型的电竞赛事不仅推动功能性电子竞技发展,更是丰富了上海电竞之都多元的文化教育内涵。为更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特策划“党史教育+创智电竞”的活动,以《我的世界》游戏为抓手,推动党史教育学习深入学生内心,为上海加快建设电竞之都增添一份力量。

红色记忆“我的世界”全国校园电竞创智挑战赛自2021年7月10日启动至今,总计收到203个团队作品,覆盖全国六十余所高校,经初赛及复赛评审,现将决赛名单公示如下:

01 红色记忆赛道:

02 国风赛道: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5日-11月1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联系人:邓力

联系方式:18001600323

(来源:上海市校园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