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全国校园新媒体营销创新大赛上海邀请赛收官

2021年11月16日17:0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全国校园新媒体营销创新大赛上海邀请赛落下帷幕。大赛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自今年6月开赛以来,大赛覆盖了全国七大赛区120所院校超200万名师生,历经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晋级阶段,共分高校和中职两个赛道,参赛形式包括短视频和产品直播营销。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致辞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说:“本次大赛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教育的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大赛为契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广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的舞台。祝所有参赛同学能通过这次比赛更加自信,为未来勾画出新的梦想。”

为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寻求学生就业及创业问题的新路径,全方位提升学生能力,众多学校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全程组织指导学生积极备赛。大赛的承办方,IMS(天下秀)教育专业讲师也同步提供了含内容策划、拍摄技巧、直播选品、直播营销复盘等线上、线下专业领域的公益课程培训,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全国的40所院校、43名指导教师、243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不同奖项,并由赛事组委会公布了最终的获奖名单。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