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2021年11月08日21:43 |
小字号

11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区委党校举行,陈杰同志主持会议。

由全区各地区、各系统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区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共350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有339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由7人组成的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由33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徐静为大会秘书长(兼)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通过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其工作任务。

会议通过宝山区第八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第七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钟长鸣》换届纪律警示片和换届纪律“十严禁”教育片。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