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小组赛开启

2021年11月21日13:2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2021电竞上海全民锦标赛开幕式于11月20日落地上海普陀区文化馆!本次赛事包含当前腾讯旗下热门的两款MOBA游戏——《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自11月3日线上报名通道开启后,玩家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线上海选赛,60进30的小组赛也将同时拉开帷幕。

本次开幕式将在微信视频号独家直播,现场不仅邀请了理想花园乐团(简称DG乐团)表演经典曲目:《its my live》,同时还有靓丽的dancer小姐姐cosplay英雄联盟知名kda女团,进行《POP STAR》主题女团歌曲以及演绎表演。

在乐队和舞团演出之后是战队宣誓和奖杯揭幕环节,8位选手代表一一亮相,向着总冠军奖杯庄严宣誓,势要站上最后的领奖台夺得冠军荣誉。奖杯神秘面纱也将同时被揭开,本次赛事的奖杯形象设计参考了翅膀与MOBA游戏防御塔相关元素,专为电竞爱好者们定制,让我们共同见证这神圣的一刻!

开幕式时间:2021年11月20日下午13:30 

开幕式地点:上海普陀区文化馆

【赛事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主办、微信视频号提供独家直播支持、英雄联盟授权赛事、城市峡谷提供官方赛事服务平台。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