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颜值还智能,出行更便利!金山这里新增了38座!

2021年11月18日15:14 |
小字号

这几天,不少途径G320国道的市民发现,一个个崭新、舒适、智能化的公交候车亭一路点缀着G320沿线,为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公交候车亭项目为G320公路(G60-金山大桥)改建工程公交基础配套设施涉及四门式公交候车亭38座,同时配备32寸电子墨水屏38座,于今年8月30日正式开工,至10月28日竣工。

原来的公交站点功能较为单一,仅告示公交线路信息。与原来传统的公交立式站牌相比,新增的候车亭能更好地为乘客遮阳避雨,并实时显示线路、开往方向、首末班时间、预计到达本站时间、天气预报等信息。

传统老式站杆

墨水屏

此次改建采用高规格高标准,突出人性化、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设计,这样的公交候车亭在功能上为广大市民乘车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带来更为舒适的候车体验,造型美观、大方,还能成为沿线道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