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万国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实现持续稳健增长 东南亚布局初步形成

2021年11月17日15: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7日电( 记者高少华)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16日晚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万国数据的数据中心总签约面积增长26,611平方米,增至531,760平方米,同比增长32.1%;运营中的数据中心签约率达95.9%;在建中的数据中心预签约率为62.1%;数据中心使用面积增长18,678平方米,增至300,328平方米,同比增长38.9%。

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万国数据运营中的数据中心总机房面积增长27,811平方米。常熟一号(一期)、常熟二号(一期)、深圳八号、天津一号(一期)、北京十七号及北京十八号数据中心投入运营。

截至2021年9月30日,万国数据在建中的数据中心面积为157,227平方米。廊坊十四号和香港二号数据中心启动建设。

除此之外,今年七月,万国数据的数据中心平台首次拓展至东南亚市场,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NusajayaTech Park)建设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11月15日,万国数据宣布了在东南亚的第二个项目,正式签署对印度尼西亚峇淡岛(Batam)农萨数码工业园(Nongsa Digital Park)绿地的收购协议。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万国数据在今年第三季度再次实现持续稳健的业务增长。第三季度期间,万国数据的销售势头持续高涨,新增签约面积超过26,000平方米。通过收购,万国数据在一线市场获取了更多有价值的资源,进一步巩固了市场领先地位。

(来源:新华财经)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