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紧邻多条地铁线,这里将崛起一个商业新地标,预计2025年底竣工

2021年09月22日10:54 |
小字号

9月17日,龙阳路交通枢纽4街坊项目正式开工,将建成一个联通空中步行网络体系,地上地下空间一体化贯通的TOD商业新地标,打造成为花木-龙阳路城市副中心的新亮点。

龙阳路项目地块共分7个街坊, 是浦东花木行政文化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开工的龙阳路交通枢纽4街坊,位于地块中部,紧邻轨道交通2号线、7号线、16号线龙阳路站、磁悬浮及在建 18 号线站点,同时规划有机场快线,交通区位优势显著。此次开工项目总建筑面积54.9万平方米,总投资为120亿元,由上海浦东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将建设成为一座集休闲游憩、商业商务、办公、生活于一体的现代化核心商务区,预计于2025年底竣工。

塑造花木副中心新形象

花木行政文化中心是浦东最重要的城市副中心之一。龙阳路项目融合商业、办公、生态等三方位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新时代高品质、国际化、升级版商业办公组团,突出生态、健康、绿色、活力,彰显花木行政文化中心崭新形象。

打造多样性的办公建筑

为多样化的人群和企业提供不同类型的工作空间。将建筑与环境融为一体,实现办公与商业无缝连接、生活与工作有机融合。

体现文化创新新内涵

充分挖掘上海浦东文化内涵,提升文化品质,提倡环境友好与可持续发展,打造多元融合的创新空间。项目的商业总建筑面积达9.3万平方米,商业形态采用购物中心+独栋商业的形式,打造公园式的购物街区。通过文创小体量商业,打造文化内涵,既点缀商业形态,也融合了文创产品,为商业的运营提供灵活性。

构建TOD城市立体交通核

地上形成联通周边24H开放的空中步行网络体系;地下空间与龙阳片区地上地下空间形成一体化贯通,真正实现TOD城市设计的初衷。

花木-龙阳路城市副中心,是浦东乃至上海最重要的城市副中心之一。作为浦东开发建设的主力军,浦开集团表示,将携手各领域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努力打造一个绿色、低碳、高效、便捷、功能多元的现代化综合商务核心区,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国际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