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调研检查巴楚县援疆项目进展情况

2021年11月12日20:06 |
小字号

11月10日,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调研组在总指挥侯继军的带领下到巴楚县开展调研,实地调研考察2021年重点援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侯继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阿纳库勒乡民生就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改造提升项目,巴楚县教育标准化建设及改造项目——阿纳库勒乡第七小学扩建、阿纳库勒乡夏播藜麦种植项目;巴楚县重点文化阵地建设项目——巴楚县历史文化博物馆建设及巴楚县肉羊产业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等。考察中,侯继军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度重视项目工程质量,抓好项目推进和资金拨付进度,努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竣工。

侯继军指出,在援疆项目实施过程中,巴楚分指和县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牢记形势与任务,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项目安全、资金安全。要准确掌握年度项目推进情况,及时做好寒潮降温等极端恶劣天气防范预案,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相关项目推进进度。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有关要求,科学编制2022年援疆项目,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智力援疆、产业援疆、交往交流交融和文化润疆等领域,助力巴楚县高质量发展。

巴楚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巴楚分指指挥长李林波,巴楚县委常委、副县长、巴楚分指副指挥长田国栋等陪同调研,上海援疆巴楚分指部分援疆干部和县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