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些老人通过“虚拟购物”体验了一把“双十一”

2021年11月12日09:50 |
小字号

如今,“双11”已成为年轻群体购物消费的重要专属日,然而在周家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记者看到,老人们通过参与打卡换积分活动,首次感受到“虚拟购物”带来的愉悦。

11月10日,为老服务中心内热闹异常,80岁的周奶奶做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美甲。看着指甲上晕染着亮丽的红色指甲油,周奶奶笑个不停:“我们虽然老了,但也不影响我们过‘双11’。今天,我就预约了红色美甲体验,喜气洋洋的,老时髦了。”谈笑间,奶奶还不忘向记者炫耀一番。

事实上,在“双11”活动开办的一个星期前,为老服务中心为老人设定了美甲、美妆、美发、美食、美兑五个服务项目,并开启“预售”模式,让老人先行预定想要体验的项目。活动当天,老人通过使用日常活动收集的兑换券,一一体验他们预定的服务。

在为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奶奶们卷上了发型、擦上了腮红、涂上了口红……看着镜子里容光焕发的自己,奶奶们心里乐开了花,纷纷要求拍照留念,欢乐有爱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长者。

据了解,今年以来,周家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别出心裁开展“打卡集币乐无穷”华康荟活动,长者们通过参加各类活动在自己的“荟”员护照上积累华康币,遇到像“双11”这类重要活动时,长者们可以消费华康积分,体验各种服务项目,或者兑换自己喜欢的小礼品。

“在‘双11’之际,通过‘虚拟购物’的方式可以提升老人们参与互动的热情,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周家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院长陶冶告诉记者。(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