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卖掉9万多斤!沪本地柑橘进公园首周 购买热情高

2021年11月09日09:21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卖掉9万多斤!本地柑橘进公园首周 市民购买热情高

刚刚过去的周末,本地柑橘开始进入12座公园进行推介(上海植物园11月11日开始推介),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市民购买热情依然高涨。据统计,12座公园两天共销售柑橘9万多斤。

橙黄橘绿之时,组织沪郊优质柑橘进公园推介是每年林业部门的保留“节目”。今年的推介活动自11月6日起,来自崇明的柑橘走进鲁迅公园、中山公园、共青森林公园等13家公园推介(上海植物园为11月11日开始推介),让市民在逛公园的同时就可以买到新鲜又实惠的上海蜜橘。

今年推介活动首日遇阴雨天气,但市民购买柑橘的热情依然很高,各大公园的推介现场有不少市民撑着雨伞排队购买。

第二天,天气短时放晴,前来购买柑橘的市民人数大增,有的推介点一早就售罄。地产柑橘新鲜、皮薄、价格低、味道好,深受市民喜爱,其中有很多是老顾客,他们对本地柑橘非常认可,每年都如期赶来。据统计,周末两天,12家公园共售出地产柑橘9万多斤。

本次推介的柑橘全部来自崇明柑橘种植合作社或果园,推介柑橘品种为宫川,前一天自树上采摘、分级后,第二天早上便直接送到市区公园内,保证了果品的新鲜度,今年柑橘采摘、分级后,运输到公园的推介价格为2.2元/斤。本次推介活动将持续23天,到11月28日结束。(来源:周到上海)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