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7亿美元!第四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花落青浦西虹桥

2021年11月05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5日电 (龚莎)11月5日,第四届进博会开幕首日上午,青浦西虹桥企业云嘟(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与参展商行云物流商贸(香港)有限公司签署7亿美元采购意向订单。本次签约是第四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订单内容涉及智能家居类产品,双方将深度整合品牌资源优势,携手开拓更大市场,共同促进科技生活的技术进步和产品普惠。

第四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花落青浦西虹桥。商务委供图

青浦区委书记徐建,青浦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青浦交易分团团长杨小菁,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上海交易团副秘书长申卫华,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青浦交易分团副团长金俊峰,青浦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以及青浦区委办、区府办、区商务委、西虹桥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参展商给力 采购商满意

参展商行云物流商贸(香港)有限公司,隶属行云集团,深耕数字供应链领域多年,在全球渠道运营、分销及跨境供应链服务上具有领先优势,拥有约3000个国内外消费品牌和超过15万种全球商品,服务线上线下中小零售商近35万,布局全球超过160个仓库,仓储总面积达130万平米。据悉,行云物流商贸已连续三届参加进博会,此次参展的展位在服务贸易展区8.2B2-06,向全球展商带来一站式、全品类、直达C端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

采购商云嘟(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服务、供应链管理中台系统服务、供应链贸易融资服务等于一体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总部类企业。借助进博会这一世界级开放合作平台,云嘟科技在西虹桥企业服务部门的积极推动下,结合行云物流商贸丰富的品牌资源和全球供应链优势,最终双方达成了采购意向。

行云物流商贸代表介绍,行云会牢记“让全球买卖变得更简单”的使命,携手更多像云嘟科技一样优秀的企业共享不断扩容的中国消费市场,同时将更多国际优质品牌引入中国,升级“买全球、卖全球”的跨境商品新通路。

释放进博能量 推动城市升级

青浦区已经连续四届进博会签下上海交易团首单。作为进博会永久举办地,青浦将紧扣“进博会溢出效应”放大格局、放宽视野、放低姿态,聚焦推动溢出效应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长三角数字干线,串联北斗创新基地、市西软件园、张江青浦园、西岑科创中心、华为研发中心等载体,向东加强与张江科学城联动、向西加强与长三角沿线城市对接,加快集聚形成万亿级的数字经济带;聚焦落实溢出效应平台阵地,做大做强全球会客厅,加快打造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重要阵地,加快落实进口商品集散地主体功能,加快推动“会商文旅体”联动发展,承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以开放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