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民健身日,释放满满运动热情!

2021年08月09日15:40 |
小字号

8月8日是全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为了鼓励和引导广大市民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杨浦区在确保安全防疫的基础上,向市民免费开放26处体育健身场馆,开放时间为昨天,帮助大家尽情释放运动热情。

杨浦体育馆作为此次免费开放的场馆之一,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约了亲人好友闻声赶去。上午9时许,记者在杨浦体育馆羽毛球馆看到,10片场地已经满员。据悉,市民进场需要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昨天,杨浦区市民健身中心、网球场、游泳馆、篮球场等也同样对市民免费开放。“希望通过给市民提供运动的场所,帮助市民养成健身的习惯。” 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如怡说。

有市民表示,平时自己也经常运动,正好有免费场馆,就和家人一起参与锻炼了。还有市民说,自己平时不太注重健身,看到有免费场馆可供活动,就赶过来活动筋骨,也算是提醒自己保持健康。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杨浦还举办了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韵动杨浦·秀出来”杨浦区8·8全民健身日系列展示活动。此外,“韵动杨浦·秀出来”点亮杨浦滨江线上云定向作为系列展示的首发活动,已于8月7日率先启动。系列展示活动将持续至8月28日,带领广大市民通过健康运动,感受幸福杨浦。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