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重阳节将至,来这些公园花样过节吧!

2021年10月13日16:54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本周四(10月14日)即将迎来重阳节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重阳节将至沪上的这些公园将举办庆祝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辰山植物园将于10月14日(周四)开展重阳节敬老特别活动:凡是65周岁(含)以上老人凭本人有效证件,活动期间可带一名家属免票陪同游园,每人仅限一次,重复带人入园无效。

重阳节将至,在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0月17日期间,60周岁及以上老人即可半价享受游玩上海野生动物园的福利!

活动详情:“重阳节”专享老人特惠,60周岁及以上老人,门票抢购价82.5元/张。购票方式:可提前在网上购买,入园门口扫码购票,或者咨询工作人员人工购票。温馨提示:本活动票型仅限60周岁及以上老人使用,使用时须出示使用人60周岁及以上的身份证件。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

虹口区2021年重阳节敬老义诊活动将于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在鲁迅公园举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义诊活动将根据现场人数进行限流。大家可在活动入口处领取就诊卡。

注意事项:参加现场义诊者请主动出示当天健康码和行程码,如14天内有离沪史,需出示7天以内核酸检测报告。地址:虹口区四川北路2288号

重阳节将至,10月13日-10月14日每天9:00-10:30在曲水园永真斋,园方特邀上海评弹艺术传习所青年评话演员张园园演出长篇评话《大唐传奇》选回。感兴趣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

在9月15日-10月15日期间,游客可在园内观赏“传承文脉融古出新”刘兆麟、何磊、袁继先、盛庆庆书画作品联展在重阳节当天(10月14日),园内还将举办《非遗进公园——秋高气爽话养生》主题讲座

备注:60周岁及以上市民游客持有效身份证享受免票入园优惠(请至少提前一天在“支付宝-游上海-景点预约”预约入园名额)地址:松江区人民南路64号

重阳佳节将至不妨和家中的老人一起来申城的这些公园赏花踏秋欢度重阳节吧!(来源:上海静安)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