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黑科技、新零售…百胜中国创新模式服务第四届进博会

2021年11月06日17:43 |
小字号

11月4日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连续第四年成为进博会餐饮保障服务商之一,多品牌、多渠道满足参展企业和来访观众的用餐需求。

今年,百胜中国打造“百胜中国美食体验馆”,旗下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Lavazza拉瓦萨咖啡6个品牌入驻,肯德基移动餐车和必胜客AI无人餐车也再次驶入了进博会。据了解,百胜中国将包装零售产品首次带进了进博会,以灵活创新的模式服务与会宾客,征服消费者的味蕾。

必胜客继去年首次将AI无人餐车带至进博会后,在本届盛会继续跨界“黑科技”,延展服务场景,拓展“新赛道”。机器人互动、无人车售卖、园区内餐厅增加新零售渠道,必胜客以科技之力,洞察年轻消费者需求,以线上和线下为一体的移动支付及消费方式,打造安全、方便又惊喜的用餐体验。在产品方面,必胜客在本届进博会特别增售了新零售产品。

据了解,自2020年2月底,必胜客通过外送外带在全国市场开始运营“家中西餐厅”的零售场景,主推生鲜牛排和意面等高价值产品。在中餐方面,百胜中国旗下东方既白和小肥羊以及黄记煌再次组成中餐品牌联合方阵。东方既白带来地道江南美味:外婆红烧肉、狮子头套餐等,小肥羊则将网红自煮小暖锅系列带到现场。

此外,意大利百年殿堂级咖啡品牌Lavazza拉瓦萨咖啡也同步亮相百胜中国美食体验馆。2020年百胜中国与Lavazza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在上海设立Lavazza亚洲首个旗舰店,并迅速扩展,目标到2025年开设1000家门店。

据悉,进入中国34年,百胜中国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截至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在全国拥有超过11000家餐厅。

(责编:王文娟、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