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注入国际化设计力 晨光文具携手挪威“国民书包”贝克曼进博首秀

2021年11月07日20:2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1月5日-1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今年,上海文具企业晨光文具携旗下新成员挪威专业护脊书包品牌Beckmann贝克曼参展,也为国产品牌晨光文具注入了国际化设计力。

近几年,晨光文具已多次携手旗下国际品牌亮相进博会,点燃每年进博会的重磅话题。继意大利知名儿童绘画品牌CARIOCA快乐画、以色列设计师品牌Peleg Design之后,今年与Beckmann贝克曼的合作,系晨光文具首次收购来自北欧的品牌,同时亦是首次收购高端护脊书包品牌。双方已于此前成功举行了线上云签约仪式,Beckmann贝克曼也已同步入驻晨光文具旗下独立品牌——九木杂物社。

据悉,来自挪威的Beckmann贝克曼是全球专业护脊书包品牌之一,拥有75年历史和专业经验。虽因疫情原因,Beckmann创始人家族没能到现场,但对此次进博首秀十分重视,全程参与了展台设计、选品、活动等细节。Beckmann展出了自幼儿园、小学到初高中等全年龄段适用的多款书包,并配合身高匹配购买建议;有奖问答、试背体验等互动环节让消费者感受“减压黑科技”书包的魅力。

除了Beckmann贝克曼书包,本次进博晨光文具还带来众多产品助阵。晨光文具总裁陈湖雄表示:“2021年晨光开启新一轮的五年发展战略,强调以消费者为中心,奔向世界级晨光。与Beckmann携手将成为晨光世界级愿景和新一轮升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