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文具暖人心

2021年05月17日20:17  
 

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持续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以实际行动丰富帮扶内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密切联系上海后方各单位,积极动员后方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帮扶工作。近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携手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城管中队,组织动员党员力量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上海援疆干部、米夏镇党委副书记李少起,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城管中队干部、米夏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钱虎敏在前期沟通交流中,了解到米夏镇学龄阶段儿童的具体需求后,为米夏镇中心小学带来了各两百套的文具、铅笔。

5月12日上午,李少起、钱虎敏早早来到米夏镇小学,给小学里的孩子们派发崭新的文具套装,收到文具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随后,两位干部还随校长前往校阅览室,关心了解孩子们的阅读以及学校书籍资源的情况,并在交流中提到,将继续丰富帮扶内容内涵,积极协调后方资源,探索在学龄阶段儿童的图书阅读上再献爱心。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