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杜邦亚太区总裁:以进博为“窗口”展示智慧时代的低碳发展理念

2021年11月07日17:1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在11月5日至10日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杜邦以“创新科技赋能可持续发展,推动世界繁荣发展”为主题,向全球观众展示杜邦创新产品和技术如何帮助低碳绿色发展,并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美好和变化。同时,杜邦将在进博会上与战略合作伙伴们举办多场签约仪式,并发布首份《杜邦可持续发展在中国》文件。

202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杜邦展台

杜邦展台位于技术装备展区(3B6-005),分为可持续愿景、绿色能源天地、低碳出行、高性能运算与高频连接驱动5G智慧新时代、齐心抗疫、低碳健康生活和全域保护七大主题区,通过虚实结合、场景构建和光影互动等生动展示杜邦的创新解决方案。

杜邦亚太区总裁张毅博士

“创新科技赋能可持续发展是杜邦的行动理念,也是我们在本届进博会上倡导的主题。”杜邦亚太区总裁张毅博士表示,“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向不同的利益相关方展示我们应对世界上最复杂挑战的创新成果。我们希望与中国的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推出更多顺应时势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所有人构筑更安全、更智能、更可持续的未来。”

打造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讲述可持续愿景

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现场展示汽车轻量化和电气化解决方案

为实现“通过必不可少的创新,推动社会繁荣发展”的愿景,杜邦坚持可持续发展,通过打造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保证绿色循环的生产运营、开拓多元包容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三大维度,持续探索对“循环经济,水资源管理,气候变化,健康、安全与福祉,可持续创新,产品安全性与透明度”这六个重点领域的贡献路径,竭力推进杜邦2030年九大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11月6日,杜邦在进博会现场首发《杜邦可持续发展在中国》文件,全面讲述杜邦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和中国市场的一系列举措。

提供高温绝缘解决方案 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杜邦Nomex为风电发电机和变压器提供高温绝缘解决方案,提高安全性、可靠性和抗过载能力,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2021年是杜邦Tedlar品牌诞生60周年,它在航空,建筑和光伏领域都是卓越保护和耐久可靠的行业标准和代名词。Tedlar薄膜应用于光伏组件已有40多年时间。迄今为止,采用Tedlar薄膜背板的光伏组件所产生的清洁电力相当于减排8亿吨二氧化碳。

在中国西部大型荒漠电站,Tedlar薄膜被广泛应用。比如去年在青海建成的中国第一条专门为清洁能源外送的特高压项目,就采用了600多MW基于Tedlar透明背板的双面发电组件。(龚莎)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