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多个优质项目签约落户闵行梅陇

2021年11月02日20:1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2日电 今天下午,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总部经济资源推介暨招商引资集中签约大会在观缘文化园举办。一大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标志着梅陇镇新一轮中部崛起发展战略全面展开。

闵行区政府党组成员宋延辉在讲话中指出,到2025年闵行区基本建成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的现代化主城区,打造实力之城、繁荣之城、品质之城、智慧之城、人文之城“五座城”。按照这一目标,闵行将全力实施“南北联动,双核辐射”空间发展战略,以南北区域联动推进制造业、服务业双轮驱动发展。这是闵行的机遇,也是梅陇的机遇。梅陇是一片发展的沃土,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在梅陇打造“未来之镇”的征程中实现企业的再提升、再突破、再进步。

梅陇镇党委书记陈冬发表示,当前梅陇的发展正面临战略机遇期、转型攻坚期和机制创新期三期叠加阶段,要将自身发展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等国家重大战略统筹思考,突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力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塑造新优势,着力构建“北优南拓、中部崛起”新发展格局,助力推进梅陇建设“未来之镇”。

梅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震做了总部经济资源推介及扶持政策发布,从资源储备、政策配套、政府服务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图解,全面展示了梅陇的硬核家底实力。梅陇将踏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重点打造梅陇中部地区成为总部聚集地、实力展示地、转型深耕地、发展引领地、人文荟萃地,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伟巴斯特中国区常务副总裁张丽华等多位企业家围绕“梅陇总部经济的破局之道”展开沟通,大家立足自身企业角度,建言献策。

华鑫天地、上海力波、优享梅陇里、品域上高地、华理科技园梅陇基地分别做了项目介绍推介。据悉,未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梅陇乃至上海的新地标,助力区域经济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活动现场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4个优质项目集中落户梅陇,涉及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等不同领域,为提升区域经济活力和动力提供了资源输入。

(责编:唐小丽、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