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狐狸”又营业啦!上海迪士尼乐园和小镇恢复运营,小布带你找回快乐

2021年11月05日09:58 |
小字号

经过两天暂时关闭后,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今天恢复运营。“快乐又回来了。”带着对上海防疫水平的信任,不少游客在第一时间来到迪士尼度假区,找回暂别的快乐。

上午9时许,小布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处看到,虽然距离开园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不少游客有序排队等候入园。工作人员手持提示牌,提醒游客保持适当距离,确保防疫效果。

游客邓先生来自湖北,专程为了迪士尼而来。“之前定的就是今天入园游玩,没想到前两天临时关闭了,一开始还有点担心今天会不会开。”他告诉小布,“昨晚公布消息说今天10点会开,就放心了。”

9时45分,迪士尼乐园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刻钟开园。在距离入口处不远的米奇大街,乐园的管理人员和演职人员早已等候多时,向到来的每一名游客挥手致意,口中还不断问候:“早上好,欢迎来到迪士尼,欢迎回家。”

经历了短暂的分离,游客们一入园就开始各自寻找快乐。有人直奔游乐设施,准备“多刷几遍”;有人则选择拍照打卡,先悠闲一下……游客刘小姐是第一次到迪士尼乐园,赶上恢复运营的第一天,“就想着多玩几个项目,感觉特别开心。”

在迪士尼朋友玲娜贝儿自拍点,不少游客排队等候与被众多网友戏称为“川沙妲己”的玲娜贝儿互动拍照。合影队伍虽然长,但所有人都有序排队,保持着安全距离。

游客“飞哥”是玲娜贝儿的忠实“粉丝”,今天特意为她而来。“两天不见,感觉特别想念,今天终于见到了,有种欣喜若狂的感觉。”他说。

为了让游客们无忧无虑地追寻快乐,在防疫方面,迪士尼乐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园内所有排队区域、餐厅、游乐项目等都设置了安全距离,工作人员拿着各种标牌不断提醒游客做好防疫措施。餐厅、商场等设施的入口处都摆设了免洗洗手液,供游客自行取用。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在不断地对各类设施进行消毒、保洁,一丝不苟。

据悉,过去几天里,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所有返岗的演职人员和第三方工作人员都已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了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所有采集的环境样本均为阴性。同时,按照疾控中心的指导意见以及迪士尼标准,度假区范围内已连夜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和消杀工作。

游客朱小姐告诉小布,之前因为疫情有点担心,但得知核酸检测全部呈阴性后,还是决定过来,“现场的防疫措施做得挺好的,很安心,开开心心游玩,安安全全回家。”

据了解,虽然今天迪士尼乐园的运营会在7点就结束,但是灿烂的烟火依然如约而至。

而后续,度假区还将继续落实强化各项防疫运营举措,并对所有游客采取严格的健康安全措施,确保游客健康安全。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