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蓝精灵元素首次亮相上海旅游节

2021年09月23日19:2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21上海旅游节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国内、长三角分会场和上海地区的17辆花车将于上海金山城市沙滩进行“云花车·云直播”展示,向广大市民游客推介休闲度假目的地。在巡游队伍中,由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携手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及众多人气景区打造的独具自然人文、欢乐特色的主题花车“佘山号”也将精彩亮相,而这也是蓝精灵这一国际IP首次现身上海旅游节。

据悉,为致敬中国航天事业与航天精神,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将在旅游节期间打造“蓝月启航”主题活动,通过航天科普知识、体验航天活动等方式,为亲子游客打造寓教于乐的出游体验。

另外,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还计划在户外深坑秘境新增“大型摩天轮”游玩项目。据了解,这座“松江最大摩天轮”高48米,拥有26个4人位景观轿厢及4个底部透明VIP轿厢,游览一次时长约11分钟,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投入试运营。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