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将于明年小幅上涨 调整后票价仍为全球最低

2021年07月09日13:4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将于明年小幅上涨 调整后票价仍为全球最低

 今天中午,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公布了将于2022年1月9日起施行的新的票务方案。新方案将维持四级票价结构不变,从低到高为常规日、特别常规日、高峰日和特别高峰日,从明年1月起,每一级的价格将有小幅上涨,调整后的价格分别为435、545、659、769。

  据了解,全年的绝大部分日期将定价为两个基础票价:常规日和特别常规日。另外,乐园年卡价格将不随此次乐园门票价格改变。

  从公示来看,除暑假、法定节假日、国际性节日等一些明显客流高峰的日期被定价为“高峰日”和“特别高峰日”之外,一年中的绝将大部分日期将为两个基础票价,即“常规日”和“特别常规日”,预计这两个基础票价所占全年比例将为七八成。

  调整比例来看,基础票价上涨幅度最小,“常规日”上浮36元,调整后为435元。2022年1月新票务方案生效后,上海迪士尼乐园无论是基础票价还是平均价格都将继续是票价最低的迪士尼乐园。

  今年是上海迪士尼开幕以来的五周年,度假区从四月份开始启动了为期一整年的生日庆典,并在这一年接连推出了一些大手笔的全新项目和体验。新票务方案的生效时间将在上海迪士尼五周年庆的尾声,意味着游客可以在未来半年内继续以当前的门票价格感受这些全新或限时的精彩体验。

  上海迪士尼乐园虽然是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但却在开业第二年就成为全球扩建速度最快的迪士尼乐园,在开业不到两年的时间开放其第七大主题园区——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而在随后的2019年,上海迪士尼宣布第二个主要扩建项目——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这将成为乐园第八大主题园区,也是全球首个以电影《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东方网记者曹磊7月9日报道)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