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45户!金山这些居民选到了新房,最快有望年底拿房!

2021年10月26日16:43 |
小字号

日前,金山区2021批次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选房活动在区会议中心二楼大会场顺利举行,45户家庭的“安居梦”终于梦想成真。

本次选房分为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两个场次,其中,53户本市户籍家庭获得选房资格,完成选房41户,4户非本市户籍家庭获得选房资格,完成选房4户。

据悉,本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房源来自这几个小区,分别是德贤佳苑、金品嘉园(正荣御首府)、玫瑰兴苑(碧桂园)、清枫丽舍(正荣璟园)、旭新华庭、绿地吕巷名苑、万祥金邸、新金山万和家园。

本市户籍选房

非本市户籍选房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房全过程由金山公证处进行公证,并邀请了由金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闻媒体组成的第三方代表进行监督。选房结果将在7日内同步于“金山房管”微信公众号和各街镇、工业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公告栏公示。

本批次签约工作预计于11月中下旬启动,完成签约的选房家庭最快有望于今年年底拿房。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