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迎七一”为民服务活动

2021年07月01日17:15 |
小字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6月28日早上,曲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分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迎七一”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和平眼科医院、曲阳医院、曲阳路派出所、虹口出入境管理处、明家集团、商务中心、曲阳污水处理厂、大柏树物业、曲阳邮政支局、农商银行虹口支行等近10家辖区单位近30名志愿者热情参与,为社区居民提供量血压、血糖、环保宣传、小家电维修、眼镜修配、修伞、电器维修、免费理发、反诈咨询、物业维修等便民服务以及理财、医疗、消费维权等咨询服务,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多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