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30日13:50 |
小字号

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7月28日-29日在区图书馆召开,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

大会执行主席曹立强、罗勇伟、张佩卿、李松海、张文瑶、姚军、戴立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28日下午,大会表决通过大会补选办法草案。29日上午,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肖荣勤、张会杰、徐征、薛志琪当选为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应到代表272名,实到236名,合乎法定人数。

曹立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上半年,普陀强势开局,比学赶超抓推进,聚焦重点保落实,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年初区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总体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当前,普陀已经迈入全面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新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软硬并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持续打造城区硬实力的同时,充分发挥软实力的“加速器”作用,为普陀创造新时代新奇迹凝聚精神动力、激发创造活力。

曹立强强调,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十届区委十一次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围绕普陀改革发展全局谋划和开展人大工作,更加忠实地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上来,大力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品格和“团结拼搏、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普陀干事创业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最后,全体代表起立,高唱国歌。曹立强宣布上海市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闭幕。

会议现场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有姜冬冬、郝炳权、周艳、曹卫东、刘云宏。

司家和等老领导也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