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年09月22日15:52 |
小字号

9月18日下午,欧阳路街道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夏玲主持会议。大会在严肃的国歌声中开始。

大会对机关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增补,现场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增补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

朱磊、陈曈当选为支委会委员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磊传达了虹口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并对“中秋、国庆”期间的廉洁、安全及值守工作作了部署。

王磊指出,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工作是为了健全党组织班子,进一步夯实机关党组织建设的基础。机关党支部各委员应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服务好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同时,他对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不负组织重托,切实担负起这份责任和信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同时加强自身学习,发挥好带头作用。二是积极作为,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敢于积极作为,增强主动作为的本领能力,更要补足担当作为中的短板。三是真抓实干,立足重点工作攻坚克难。要做到四个坚持:

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深入扎实;坚持人民至上,疫情防控常态长效;坚持精细管理,城市运行高效可靠;坚持突破创新,社区治理持续完善。

街道党支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本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共产主义伟大信仰作为自己一生的理想追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建设和美欧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