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秋季宣讲会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2021年10月21日20:25 |
小字号

今年秋季,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引进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为实现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速提供人才支撑,助推宝山区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10月18日、19日,宝山区2021年秋季走进高校系列宣讲招聘会分别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行。

会上,宝山宣讲团对宝山区情做了详细介绍,并具体解读了宝山区储备人才及选调生招募和招录政策,对招聘条件、薪酬待遇等相关信息做了深入分析。

宝山不远千里赶赴北京,不仅展现了招贤引才的满满诚意和对优秀人才的渴求,同时还以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完备的培养管理体系、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广阔的成长进步空间等优势,向清北学子展示了选择宝山的理由。

作为加入宝山青年人才队伍的新新前辈,选调生和储备人才代表向在校学子讲述了他们这一年在宝山区各委办局工作的那些事,用亲身经历说明了选择宝山的正确性,引起了在场学生的阵阵共鸣。

宝山选调生和储备人才是一支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相信新一批青年人才的加入同样可以给宝山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思想,同时,每一位青年也定能在宝山这片热土上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华章。

两场活动现场,更有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国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家区重点企业的代表受邀进行企业宣讲,从企业文化、业务内容、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方面全方位介绍公司情况,向在场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函。

会后,为了让清北学子更深入了解宝山区储备人才及选调生政策以及企业的招聘信息,现场还特别设置了问答交流互动环节。到场学生针对各自感兴趣的部分积极踊跃提问,相关负责人给予倾情答疑,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

接下来,宝山宣讲团还将继续带着“最佳岗位、最优政策、最多福利”,前往浙江大学和复旦大学举办宣讲招聘会,并以组团形式走进上海理工、工技大等高校,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到宝山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的队伍中来。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