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上海市青少年滑板联赛奉贤中体城站比赛举行

2021年10月19日11:2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青少年滑板联赛奉贤中体城站比赛举行

  2021“悦动贤城”奉贤区全民健身运动“荟”滑板比赛暨上海市青少年滑板联赛(奉贤中体城站)的比赛17日举行。或许是因为进入奥运会的关系,滑板运动迅速风靡全球,极高的观赏性与挑战性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为配合国家的“双减”政策,同时也为了给本市青少年提供参赛平台,本次赛事结合了奉贤中体城的场地优势,设置了U9、U13两个组别,包括街式赛、综合障碍赛和弧面道具赛,项目难度有高有低,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有参与的可能。

  此次赛事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和陪同家长在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填写防疫表、展示随申码合格后佩戴口罩方可入场。

  滑板作为高技巧的小众项目,要求选手们在短短几轮的展示时间里不断挑战极限,极具观赏性的动作让场外观众惊呼不断。最终,程嘉轩、王诺萱、花毅涵、祁慕轶、丁圣轩等分获多个项目的冠军。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