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长1120米!顾北路道路新建工程全线贯通,周边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2021年08月22日17:1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顾村东西向道路的通行能力,提高顾村居民日常出行的便利性,顾村镇启动顾北路(电台路——潘泾路段)道路新建工程。

顾北路全长1120米,建设规模双向4车道,红线宽度24米,是老镇内东西向的重要道路,也是打通老镇地区路网的关键环节。

原先的顾北路道路非常狭窄,一千多米长的距离,路幅宽度只有六到八米,平时道路通行压力比较大。老路也坑洼不平,遇到雨天积水,周边居民出行极为不便。本次新建工程2020年5月开工建设,新建了车行道、人行道、雨污水管线及附属设施,目前已全线贯通,并于2021年6月通车。

顾北路服务沿线顾村老集镇“城中村”改造的动迁安置房以及商品房项目,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工程,在项目施工期间,克服了现状管线复杂、施工作业面不够等诸多难点,确保了项目按期竣工通车。

顾北路的通车既增强了整个顾村道路通行能力,也改善了周边的环境,提升了区域的品质。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