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2021年新增1764个 上海新增早餐网点超额完成

2021年10月14日11:24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新增早餐网点超额完成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2021年,早餐工程列入民心工程,早餐示范点建设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记者从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的上海市早餐工程建设推进会获悉,2021年,上海共新增早餐网点1764个,完成目标任务数的339%;2021年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早餐工程示范点建设已提前并超额完成,共推出226家示范点,占目标任务的113%。上海16个区均完成各自目标任务,其中13个区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市商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早餐工程接下来将在提升网点布局均衡度、增加健康早餐品类、提升早餐服务便利度、增强流动餐车经营能力等多个维度发力。据了解,上海已经出台《早餐营养优化计划》,推出针对三高糖尿病患者、老年养生人群、儿童、青少年的近百款营养健康早餐单品。

副市长宗明出席会议。(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