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频频被当作影视剧取景地,它的独特魅力,让长宁人引以为傲

2021年10月06日17:26 |
小字号

位于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的“SKYBRIDGE HQ 天会”广场,是一座充满未来感的建筑,这里频频被时尚都市剧当作取景地,包括《欢乐颂》《何以笙箫默》《杉杉来了》都曾在这里拍摄。今天,“宁宁”就带大家一起去感受这片建筑的独特魅力!

“SKYBRIDGE HQ 天会”占地8.6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是由世界著名建筑师Zaha Hadid(扎哈·哈迪德)担纲总建筑设计师,也是扎哈在上海的首个建筑设计作品。

这里的12栋建筑被16条空中连桥连接成一个空间网络。震撼的流线型外观,动感十足的曲线造型,流动而丰富的空间变化,让这座极具未来感的建筑成为上海的新名片,也为在这里工作的职场人提供了一片充满想象的空间。

傍晚日落时分,夕阳点缀下的“天会”带着一丝温柔,守护着这群正在努力奋斗的职场人的梦想。

当夜幕降临,“SKYBRIDGE HQ 天会”的霓虹灯也逐渐亮了起来。这里的夜景尤为美丽,就像只天鹅,端庄优雅,为黑夜营造浪漫气氛。夜晚的灯光勾勒出建筑的轮廓线,在夜幕下呈现出一个如梦如幻的光影世界!

这座独一无二的建筑,它那独特的火车头造型,就像一辆正在向前奔驰的高速列车,满载着希望和憧憬,引领着这些对生活有追求的年轻人,一路风雨兼程,一路奋进不止。(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