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天上午,长宁区“虹桥之秋”文化旅游购物节开幕!

2021年10月03日16:39 |
小字号

今天上午10点,2021年长宁区“虹桥之秋”文化旅游购物节正式开幕。将为大家带来为期一个月的文化、旅游、购物盛宴,展示长宁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丰硕成果,营造开放、多元、融合的城区氛围。

作为长宁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典,本届“虹桥之秋”文化旅游购物节围绕“建筑可阅读、城市微旅行,文旅促消费、人人乐参与”这一主题,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为大家带来了“金秋购物旅游季”“2021上海长宁国际草地钢琴音乐节”“第七届上海青年艺术博览会”等23项精彩活动。

开幕式展演中,观众们不仅领略了临空音乐公园、洛克公园等长宁文旅新地标的时尚风貌;获取尚嘉中心、长宁来福士、虹桥南丰城等商场的购物新体验;还尽情欣赏了今年上海市民舞蹈大赛中的优秀作品。

演出的作品分为“汇初心·创伟业”、“春满园·谱新篇”“同追梦·耀神州”、“立潮头·续荣光”四个篇章,表演舞种包括广场舞、街舞、爵士舞等多种形式。舞者们用激情四溢的肢体语言展示了上海的城市精神风貌,人民的和谐美好生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疆、云南、青海等共建单位的民族特色,正式为广大市民开启一场文、商、旅相互交融的欢乐嘉年华。

开幕展演精彩瞬间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