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民警深入企业开展节前安全防范宣传

2021年09月30日16:09 |
小字号

长宁公安分局临空经济园区治安派出所针对辖区特点,在国庆小长假来临之前,组织民警深入企业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实地检查、发放安全提示等形式,切实提高辖区安全氛围,为广大企业员工送上“安全防范大礼包”。

9月30日,民警邱晓春来到辖区内一大型写字楼,与楼内的企业代表、物业管理人员开展座谈,在了解了各单位的放假安排后,邱晓春与物业人员一同对安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像这里的门禁,一定要提醒保安巡查时拉一下门,防止门的磁吸没有吸上。”“这里的监控探头角度还需要微调一下,保证覆盖通道。”由于小长假期间,各企业都处于无人值守的状态,邱晓春着重关注了防盗的需求。

在微信警务室里,民警发布了员工在离开办公室时将贵重物品放置在上锁的抽屉或者保险柜内,并注意可疑的外来人员出现在办公场所的安全提示。对于一些将要自驾回老家过节的员工,民警也贴心地整理了安全驾驶及相关交通法规的学习材料。

同时,临空经济园区治安派出所组织辖区企业的财务人员进行了专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座谈会。会上,针对冒充领导、冒充公检法、可疑银行短信等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进行了强调,现场解答员工提出的问题,呼吁大家通过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行自我防范,提高了员工的辨别能力,避免大家在企业活动中蒙受不必要的损失。(来源:上海长宁公安分局)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