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松江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9月30日12:0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30日电 9月28日,“松江·人民向往的新城”推介会在松江举行,中共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等领导出席会议。在会议现场,松江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影视IP和知识产权为创新服务引擎,全面提升影视IP价值与应用能级,持续为上海科技影都建设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双方以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设立的专业文化投行机构体系为核心支撑,在已设剧本游戏登记托管平台的基础上联合推出全国首个国家级影视IP剧本游戏登记托管运营子平台,服务上海科技影都影视IP衍生开发。此外,双方将依托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下的国家级版权交易保护联盟链,在松江区科技影都设立影视IP登记托管平台、版权区块链登记超级节点、文化影视版权交易和文化影视金融综合服务窗口,开展版权衍生开发与创新、数字版权创作与数字收藏、版权登记、侵权监测、维权保护、影视版权保险、影视完片担保、影视项目投融资、影视基金、影视供应链金融等文化影视权威金融要素市场服务。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