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社区党校2021年新学年集体备课会

2021年09月27日11:49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一步发挥好社区党校教育阵地作用,近日,欧阳路街道社区党校2021年新学年集体备课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欧阳路街道社区党校讲师参加会议。

备课会上,来自市民宣讲团的老师们表示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大白话,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

来自市民驿站的老书记们提出,要利用市民驿站周周学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历史与现实相交融的教学内容全面展现红色历史,讲好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成果,推动居民区党建工作落实落地,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市物业行业协会法律专家、区党代表黄友健老师将结合《民法典》中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例,讲述群众最为关切的社区难点、热点和堵点。

虹口区纪委原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俊彪老师准备了两堂党课,结合社区工作案例带领大家学习党纪党规,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和学习意识,做到真学、真懂,言行如一,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讲四有”新时代合格党员。

欧阳路街道社区党校立足欧阳红色资源,挖掘第一手资料,打造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品牌努力增强党性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让更多党员群众倾听欧阳的声音。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