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年09月18日10:22 |
小字号

为通过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内容,丰富街道政务公开的互动形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9月16日下午,欧阳路街道邀请辖区内的部分失业及有意向创业的青年,在欧阳创业孵化基地内举办“创业政策解读会”及“乐业上海·创享欧阳”第二届创业大赛总决赛,进一步增强青年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贯彻落实创业普惠政策,加强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创业氛围。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中,街道邀请到区就业促进中心的老师,并发放了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就市区级一次性创业、社保费、房租等相关补贴政策及补贴受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让青年们对市级、区级创业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通过各项政策的讲解和互动交流,切实帮助大家学习、了解、掌握各项便企、利企的创业普惠政策。

随后,街道进行了第二届“乐业上海·创享欧阳”创业大赛总决赛,对入围的8个优秀参赛项目进行了评选表决。

路演环节中,青年创业者们展示出创新、活力、进取的欧阳创业者特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彩的PPT演说技巧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简要精辟的表述。面对线上专业评审团的客观尖锐问题,所有参赛队伍都充满信心,耐心解答。

在激烈角逐之后,最终, 眼动追踪人机交互可穿戴设备项目获得329分,荣获冠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