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文明施工交叉执法暨联合执法行动

2021年09月01日16:3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文明施工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强化联合监管、专项治理,全面提升我区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水平。8月31日,虹口区城管执法局牵头区建管委、区生态环境局、区绿化市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全区建设工地文明施工交叉执法暨联合执法行动。

上午8点45分,参加部门根据联合执法统一部署,直奔点位开展执法检查,重点对工地设施设置、物料堆放、车辆出入清洗、施工现场地面硬化、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进行检查。联合检查组各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密切协同,对违规行为严格执法,责令改正,并要求建设单位严格遵守文明施工法律法规,确保规范文明施工。本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检查在建工地3处,联合检查小组对现场发现的轻微问题提出行政指导意见。

下一步,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将通过加强日常监管和管执联动,做到“辖区工地全覆盖、问题工地重点盯、整治效果回头看”,保持执法高压态势,进一步提高区内在建工地的文明施工水平,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