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淮海路将再添一座K11?新商场采用开放式街区形态,步行5分钟即可至“原K11”

2021年07月30日19:1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淮海路上又要多一座K11了?今天中午,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投得的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地块,今日正式宣布动工。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为入驻长三角地区的第四座K11。

有意思的是,淮海路上的两座K11之间,步行所需时间只有5分钟。

去年八月,新世界集团宣布以人民币41.11亿元摘得黄浦区淮海社区C020102单元055-2地块的新闻。

该地块东至淮海公园,南至太仓路,西至嵩山路,北至规划绿地,紧邻地铁1号线和14号线黄陂南路站,身边还有知名的“爱马仕之家”,可以说位于淮海中路商圈的核心位置。

今日动工并“官宣”后,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为一座名为“新世界·K11”的全新商业项目。有意思的是,距离新商业体步行不到5分钟,便是新世界集团于2013年在沪开出的内地首个K11购物艺术中心。

有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距离如此之近,但也更便于两个项目在整个商圈中进行整体联动。

记者获悉,未来这一项目将采用开放式商业街区形态,除了商场、写字楼,还将通过花园广场、垂直绿化、景观庭院,与淮海公园的自然景观有机结合,打造城市中的花园绿洲,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休闲空间,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模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世界·K11”将结合淮海路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将艺术和商业进行融合,推动创意与创新力量,打造成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区域的文化新地标。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