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总建筑面积超15万㎡!这里的“地铁房”结构封顶,含2700套租赁住房

2021年09月12日10:26 |
小字号

近日,航头拓展大型居住社区01-03地块租赁住房项目A区主体结构封顶,将进入后期装修施工阶段,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1月竣工交付使用。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项目经理管启明介绍,A区主体结构封顶,今年年底全部楼栋将实现结构封顶。

该租赁住房项目位于浦东新区航头镇,咸塘港以西,沪南公路以东,鹤涛路以北,占地面积5294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5921.77平方米。项目主要建筑为租赁住房,工程包含13栋住宅、1栋商业用房、1层地下车库及配电站等其他配套建筑。

项目紧邻地铁18号线鹤涛路站,交通便捷,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建成后可提供近2700套租赁住房,是浦东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租赁房小区。

“所有户型都将配备齐全的家电家具设施,到时租户可拎包入住。”项目经理管启明说,项目方将发挥八局铁军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据了解,为给租户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小区中心商业用房、公共配套用房以及其他功能用房一应俱全。另外,紧邻沪南公路、鹤涛路地铁站以及咸塘港水系的自然生态,形成交通便捷、自然景观舒适的人居空间。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