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天召开的宝山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这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10日19:33 |
小字号

9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杰主持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209次(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委常委杜松全、沈伟民、苏平、赵懿、钱樑、王益群、徐静出席。

会议指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理想信念坚定和对党忠诚是紧密联系的,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做到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宝山实际深刻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昂扬精神状态。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强调研陶行知纪念馆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在全区范围内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强在宝山调研陶馆时的讲话精神,要继续举好“学陶师陶”旗帜,把教育品牌进一步擦亮,强化生活教育等陶行知教育思想实践,不断提升宝山基础教育质量,增强区域软实力。会议强调,要传承实践陶行知先生教育理念,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教育形势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把握“双减”“双新”变化,围绕打造陶行知教育创新发展区的目标,深度发掘陶行知教育理论,推行学陶师陶教师培育工程,助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