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例会暨经验交流会和多项培训会

2021年09月10日10:46 |
小字号

为积极贯彻落实区中心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9月7日,欧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召开工作例会暨经验交流会、文明实践专项培训会和志愿者骨干培训会。18个文明实践站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团队志愿者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负责人吴蓓燕主持。

会议传达了前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和区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交流会的精神,明确了区创建办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及实践站的创文相关要求,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工作落实落地。欧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继续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进行阵地融合、资源融合,并与虹口区其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进行资源互通,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功能阵地的外延与内涵,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主管向大家培训了市志愿者协会发布的关于志愿者网上平台操作、立项、录时的新规范,对近期志愿者工作做了部署和讲解。各居民区志愿者特色团队的领衔人相互交流了各自工作经验,探讨如何解决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下一步,欧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与其他相关部门齐心合力,多措并举共同推进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