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调研莎车县重点援疆项目 看望慰问上海市2021年中期轮换援疆教师医生

2021年09月07日11:57 |
小字号

9月5日,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调研组到莎车县调研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等方面重点项目,看望慰问中期轮换援疆教师医生。喀什地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带队调研。喀什地委委员、莎车县委书记范宝军,莎车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陪同。

调研组首先到小蜂农业二期工厂实地查看馕产业发展推进情况。在了解当前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和困难后,侯继军要求,一是坚持馕坑工艺,注重产品研发,紧贴市场需求。二是结合当地要求,加快产品投放,扩大销售渠道。侯继军对馕等莎车特色农产品在生产及销售过程中相关细节还提出具体指导建议,特别强调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及如何解决后期产品须经加热还原问题等。

在喀什第二中等职业学校项目部现场,侯继军听取了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关于项目的详细工作汇报。侯继军指出,一是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安全。二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是确保援疆资金拨付到位,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喀什和莎车教育发挥上海力量。

最后,调研组到上海市2021年中期轮换的教师和医生居家隔离点,看望慰问隔离期间的教师医生。侯继军要求大家安心配合好隔离措施,注意自身健康,并鼓励大家在援疆岗位上一定要充分认识新一轮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专业和才学,为喀什的新发展和新疆的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