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创意十足!杨浦区这所学校用小小盲盒迎接开学季

2021年09月01日20:2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今天,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迎来秋季开学首日。在杨浦区政立路小学,刚刚步入校园的一年级小“立立”们都收到了这样一份新奇的礼物——盲盒。色彩鲜艳的盲盒内,藏着怎样的秘密?

为帮助一年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政立路小学开展了深受小朋友欢迎的抽盲盒活动。期待着一天的校园生活之后,晚上回到家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和爸爸妈妈分享白天的学习经历,然后和爸爸妈妈一起打开盲盒,满怀期待地亲子共读二维码内容。

学业祝福、五项管理、防疫知识、学校文化、校园景色、生涯教育……两百条不同的信息,随机出现。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以抽盲盒这一寓教于乐的形式,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们获得了更多关于学校生活和学校文化的知识,了解到学校特色课程生涯教育,更激发了孩子们对校园生活的向往与喜爱,助力他们更好地生动成长。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