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召开临时党委会议

2020年08月12日10:38  
 

8月10日,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在前方指挥部驻地以视频形式召开临时党委会议。会议由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侯继军同志主持。会议议程:一是传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有关援疆工作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二是进一步部署上海援疆前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

侯继军同志指出,要深入领会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切实把援疆干部人才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领导要求上来,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管理措施,关心关爱干部;要前后加强联动,攻坚克难;要统筹项目管理,助力脱贫攻坚。

侯继军同志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方案、市合作交流办党组相关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在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全体党员和干部人才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学习教育,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掀起学习“四史”的热潮,做到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张斌,党委委员李林波、杨春雨、陈剑、钟华、蒋明、潘振飞与会。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