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保利大剧院七周年演出季—— 献上41台51场精彩演出

2021年08月27日15:51 | 来源:上观
小字号
原标题:保利大剧院七周年演出季—— 献上41台51场精彩演出

  8月25日,上海保利大剧院“2021远香湖艺术节”暨七周年演出季发布,41台51场精彩演出组成全新演出季。10月,剧院将依托沪上独有的户外水景剧场打造为期三天的首届“远香湖艺术节”。

  9月4日至5日,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作为演员张静初的舞台回归之作,将拉开上海保利大剧院七周年庆演出季大幕。音乐剧《涩女郎》改编自朱德庸同名四格漫画,四姐妹将于9月10日再度重聚。9月18日至20日,原创音乐剧《在远方》将聚焦快递行业20余年发展变迁。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拜访森林》中文版使用全新视觉手段,9月28日带观众走进魔幻森林。

  传统戏曲艺术通过改编、原创等展现全新的创作力量。9月25日,昆曲表演艺术家孔爱萍领衔主演的南昆传承版·昆剧《牡丹亭》,将《游园惊梦》《寻梦》《写真》《离魂》四折经典剧目勾勒出一部“小全本”。国家京剧院2021年重点新创剧目《风华正茂》正在紧密创排,剧组两次赴湖南采风,12月25日,该剧将与上海观众见面。

  舞剧方面,舞蹈家王亚彬领衔主演的舞剧《青衣》10月3日上演;10月31日至11月1日,将带来由杨丽萍担任总编导、艺术总监的《十面埋伏》;11月21日、22日,辽宁芭蕾舞团将带来原创芭蕾舞剧《八女投江》,该剧曾获文华大奖、“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