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上海浦东新区老港镇党政代表团到莎车县考察

2021年04月30日21:58  
 

4月25日至30日,浦东新区老港镇党政代表团一行到莎车县进行考察调研。

在塔尕尔其镇对口支援党建联建会议上,浦东新区老港镇党委书记徐纪明和莎车县塔尕尔其镇相关负责人就产业情况等事项进行交流。随后,上海南汇五鑫建筑有限公司与塔尕尔其镇结对共建,筹措资金30万用于支持塔尕尔其镇乡村振兴工作。

考察团还看望了曹琨、王涛两位乡镇援疆干部,详细了解援疆干部在乡镇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塔尕尔其镇产业发展、消费帮扶等进行调研。调研塔合塔科瑞克村援疆项目,并到村民家中慰问。村民吐孙江·麦麦提带领大家观看他的小院,述说近几年家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着各级政府对边疆群众的关心和各种保障,感谢上海的援建,让距离万里之遥的新疆人民感受到了上海的深情厚谊。

在莎车分指组织下,浦东老港镇党政代表团、老港镇商会企业代表、莎车县工商局、工业园区、农业农村局共同举行了招商引资座谈会。各单位就招商引资事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老港镇商会企业代表就助力莎车县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建议。

考察团还调研了小蜂农业二期农产品加工车间,浦莎大棚工厂等援疆项目。

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莎车县委常委、副县长、莎车分指副指挥长徐纲陪同考察。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王涛)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