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上海浦东和喀什莎车两地联手浇灌南疆“职教之花”

2021年06月08日16:05  
 

5月25日至31日,上海市浦东职业教育援疆代表团到莎车县高级技工学校进行调研,共同磋商“动漫设计”“平面广告”“中西餐烹饪”等专业培养计划、课程实施方案移植和骨干师资培训事宜,为莎车县高级技工学校升格莎车县技师学院,并拓展专业引领、技术支持、前景良好的职业教育新增长点助力。

在莎车分指的协调下,上海市人社局、浦东新区人社局、浦东新区教育局,以及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市南汇第一中学、国药集团等单位领导和专家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职业教育援疆工作按线上线下沟通调研、软件硬件比照对接、课程课堂同课异构的方式,双向制定实施计划、友好达成合作意向、顺利签订援疆协议。

调研期间,代表团对该校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承诺群星职校将在师资培训、技能考证、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拓宽教师的发展方向,提升学生的职业思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等方面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张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