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彩色的”—影像融合展今起在思南公馆展出

【查看原图】
“幸福是彩色的”—影像融合展今起在思南公馆展出
“幸福是彩色的”—影像融合展今起在思南公馆展出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年06月20日20:52

人民网上海6月20日电 (龚莎)6月20日,由中共黄浦区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永业集团等主办,人民网上海频道在线阵地支持,上海摄界、黄浦区融媒体中心、艺术典藏杂志社、思南公馆、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黄浦区五里桥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幸福是彩色的”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以影像融合展的方式,在思南公馆展出。

“幸福是彩色的”主题摄影活动获得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收到8千余张摄影作品,在140幅获奖作品中,有不少还是在读的中小学生及老年大学摄影班学员。

20日下午,“幸福是彩色的”主题摄影活动进行颁奖后,展示获奖作品的“幸福是彩色的”—影像融合展拉开帷幕。这也是今年上海市摄影家协会首次举办的户外摄影作品展示,一个成功的摄影展览,除了强调主题思想突出,视觉冲击力强,还要突出展陈设计。本次展览通过科技与艺术的融合、建筑与影像的融合、空间与文化的融合、历史与未来的融合。充分运用多媒体投影技术,为摄影艺术的展现赋能,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文化场域。让幸福的影像与思南气质融为—体,让广大摄影爱好者以新颖的视觉来观赏摄影艺术作品。

仪式结束后,上海摄界还邀请了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理事、虹口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摄影函授学院优秀教师姜锡祥为来宾点评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为即将举办的第二届“幸福是彩色的”主题摄影活动作了很好的铺垫。

分享到:
(责编:龚莎、轩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