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上海又一商业地标太阳宫即将亮相,上海首店比例超30%

2021年08月03日17:18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记者日前获悉,预计9月中下旬,瑞虹天地太阳宫将正式开业。据介绍,瑞虹天地太阳宫定位“品质生活力中心”,将开创一个全维度生活场,集艺术、文化、自然、生活美学为一体。其全面开启后,将和已经开业的瑞虹天地月亮湾相连通,形成近25万平方米的室内室外整体项目,从月光露台运动空间到天宝路、瑞虹路的沿街夜市交相呼应,打造365天24小时全维度共融性的都市生活能量站。

目前,太阳宫已经确定引入30%上海首店、40%北上海首店、70%虹口首店。在品牌业态上,不仅对精致餐饮、风尚购物、个人护理、趣味生活等多种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更引入了多个创新型业态和全新概念品牌。力求在城市与自然、消费与体验之间,构建一个符合多元消费群体需求的生活社交场景。

首批品牌包括: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中国首店、meland club亲子互动探索成长空间、LA BOUTIQUE de Jo?l Robuchon、国内首家商场内水族馆Hall of the Sun Aqua Park、跨三层超高挑高巨幕影院寰映影城、BOMBOM SPACE弹力猩球超级运动乐园。

太阳宫将分为四大社交专区。跨层打造的Sports Social运动专区,包括北上海首家商场内冲浪馆Igosurfing我去冲浪、城市滑雪一站式品牌SNOW51、骑乐马术俱乐部北上海首店以及健身品牌威尔士健身W Fitness。

2.5万平方米的Kids Social专区,为魔都单层体量最大的亲子购物娱乐一站式体验目的地,其中包括获得英国皇家许可证的玩具王国Hamleys,以及配备了奥运级别泳池的亲子游泳行业标准制定者沃特泡泡。

4000平方米的Pet Social创新型萌宠社交专区,包括全球宠物严选品牌Pet Inn Here上海旗舰店、沉浸式萌宠互动店Mr.Zoo小小动物元以及国内唯一合规的撸猪品牌白日梦撸猪社。

已在新天地时尚试水成功的Foodie Social沉浸式美食社交专区,将以升级版亮相。以“太阳村”为主题概念,用“最美空中村落”的自然主义空间、社群运营与产品服务,构建消费者与太阳宫社区情感纽带,为周边消费者提供各类好吃的自然食材与好玩的户外自然活动。

在建筑设计上,瑞虹天地太阳宫采用自然场景化的方式,有超4000平方米的室外露台,外部造型酷似层层梯田,结合外侧栏杆的垂直绿化,形成多层次绿化的视觉感受。5500平方米的穹顶天幕,是目前上海商场中最大的采光天幕,宛如三朵亭亭玉立的大“荷叶”般的玻璃顶覆盖了瑞虹天地太阳宫五层至七层的中庭空间,将阳光引入室。

室内1500平方米的绿化空间内有着乔木、灌木等150余种绿植品种。室内外近5300平方米的立体植物园,融合室内水景、亲水瀑布与步道阶梯,移步换景,营造出绿意盎然、隐于繁华的“都市绿洲”。除了绿植覆盖外,瑞虹天地太阳宫还采用内置UV杀菌消毒装置的空调柜,配合国际领先的“冷热末端+新风”的模式,能有效避免因跨区混风导致的大范围交叉感染,对PM2.5过滤效果达95%。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