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莎车分指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3日17:27 |
小字号

近日,莎车分指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剑带领分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陈剑指出,莎车分指全体干部人才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制定党史学习任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与学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上海援疆干部李靖、李少起、钱虎敏从领会精神、提高思想站位,明确责任、践行历史使命几个方面全面诠释了各自对两项会议精神的领悟,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下阶段的工作设想。

莎车分指全体党政干部人才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将浦东的精气神融入到莎车民族团结发展的大格局内,为莎车的发展大格局增添敢闯敢做的活力。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王涛)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