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走进视障人士 关爱从陪伴开始

2021年07月31日23:4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31日电 (龚莎)据世界卫生组织2016年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视障人数的数量已经突破1730万人,也就是说,每八十个人中,大约就有一名失明人士。

7月30日下午,一场名为“爱心牵手 你我同行”的公益项目在上海精英博蒂古北中心举行。活动上,承办方精英博蒂集团与闵行区的视障者公益组织“仁品公益”签署了爱心帮扶共建协议。来自长江商学院、闵行区虹桥镇虹欣网格支部委员会党员与精英博蒂的志愿者与视障者展开了一对一的配对来参与活动。

志愿者牵手视障人士从地铁站出发,步行到活动场地。活动中,视障者观看了无障碍电影,表演了才艺。志愿者们通过蒙住眼睛,体验视障者的生活现状,并积极投入到为视障人士提供帮助的队伍中。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